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好書免費送

2016021606:39
 
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好書免費送

80%父母都在問:為何我家孩子叫不動、講不聽、罵不怕?
心理治療師傳授:孩子老是講不聽,就用『獎』的試試看!

帶孩子,就像帶兵。父母是長官,長官要有堅持、有原則,
不能過度順從士兵想法。完全民主的教養模式,絕不是王道!




>>「懲罰」及時且直接矯正孩子的偏差行為
過度依賴講理,只會讓孩子面臨更多危險,
所以,在家裡,「有限體罰」是必要之惡。


>>「獎勵」讓孩子知道自己被肯定、有價值
即使孩子表現真的很差、問題行為一大堆,
父母還得盡可能量挑出孩子的優點來獎勵。



 【好書分享】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
這本書我讀得最認真的部分,就是有關用『錢』的方面作為獎懲,是對還是錯??!!姐姐的小學是迷你學校,沒有合作社,所以目前沒有給不給零用錢的煩惱,當然我還是會給她錢用~分享我個人小配方~...more看更多


【好書推薦】╭。★ 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 ★。╮小孩老是教不聽,那就用『獎』的來試試!!
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這書,我很推薦的原因~因為作者介紹各主題內容時,都會說得清楚、明白,不像常看書時,最害怕碰到的就是~說得有點模糊或很籠統,沒有明確性的回答及舉例...more看更多


愛閱讀~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讀後心得分享
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一書,讓我得以重新省思自己的教養觀念,讓我避免變成了傳統的高壓統治家長,讓我可以用正確的方法、手段來教導孩子們,使我二個可愛的孩子們以後可以因而變得更好...more看更多


博客來 購書優惠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0010699865

 
 

延伸閱讀:

 

 
1. 教養的「基本原則」是什麼?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2. 父母有義務無條件給孩子零用錢嗎?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3. 孩子總是自動自發,就不用獎勵了?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
4. 光用金錢獎勵,就能教出好孩子嗎?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5. 立即給予孩子獎勵的效果最好?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6. 用「點數卡」來管理孩子的上網時間--摘自《善用獎懲的教養新配方》


新手父母系列書籍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web/sys_puballb/books/?pubid=psp